宇智波的人

打战的时候不要拍照发朋友圈

(和群友的沙雕脑洞,大家追爱豆拍照的时候记得不要开闪光灯。)


第四次忍界大战进行中,战火滔天,硝烟滚滚,一位被称为“忍界修罗”的宇智波自带bgm再次出场了。

浓烟散去,这位颜值逆天身材好到爆的黑长炸宇智波果着上身出现在大家视线中。

“这光滑的肌肤,结实的肌肉,哈哈哈哈哈哈我宇智波斑获得新生了。”他一边呐喊一边抚摸自己的身体,你以为宇智波在向世人分享重生的喜悦吗?不,他是在掩饰没有衣服穿的尴尬。

底下的一众忍者被宇智波惊艳了,身姿妖娆,放荡不羁,真不愧为传说中的战场玫瑰,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位超级漂亮的宇智波胸口上竟然有仙人模式版的初代目火影的脸,八万忍者不约而同想到了一起——忍界之神千手柱间和忍界修罗宇智波斑到底有一段怎样的过往。

照目前情况看,也许是漂亮的宇智波单方面痴迷初代目!?

“喂!你们还愣着干什么!”鸣人把众忍者的魂喊了回来,大家纷纷做出备战姿态。

一定要杀掉这个漂亮的宇智波!不然这个世界要完。

宇智波颜遁太可怕了,只是脱个衣服,什么都没做,就把他们给迷走神了!

宇智波看着底下如同蝼蚁般密集的忍者,计划着从哪个方向杀过去比较好。

鸣人率先掏出手机,打开摄像——美颜模式,对准那个漂亮的宇智波,按下拍照按钮,“你们等等啊,我从来没有见过胸口长脸的奇怪家伙,先拍个照发朋友圈!”

众人一听,纷纷放下武器,收回结印的手势,统一掏出了手机对准宇智波就是一顿狂拍,更有甚者拿出了长枪短炮(各式单反)和摄影三脚架,八万闪光灯差点闪瞎宇智波斑的写轮眼。

“拍你个头啊鸣人,都没见你给我拍过照。”佐助不动声色地没收了鸣人的手机。

鸣人瞅了瞅两个宇智波相似的脸,不满地撇嘴,却是没有抢回手机,“这种时候不应该吃醋啊我说,佐助你家老祖宗竟然胸口长脸,这是你们宇智波一族表达爱情的象征吗?”

“你在胡说什么……”佐助显然是被鸣人的脑回路给震惊了。他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的胸口,所以……怎样才可以在胸口长一张爱人的脸?

呸!差点被鸣人带跑偏了,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宇智波斑沉睡百年,并不明白这一闪闪的东西是什么,“难道是针对写轮眼的一种忍术?”

黑绝好心地飘过来解答疑惑,“斑大人,这些东西叫做手机,总之就是可以记录下你的模样并在瞬间形成图片的东西。”

“斑大人,你的姿势有点僵硬了,放轻松点,不然不好看。”

“宇智波斑,笑一个!”底下开始有人起哄了。

“真人比终结谷的雕塑好看多了!”

“明明可以靠脸成为国民爱豆,却偏偏要去执行什么无限月读计划。”

……

一些女忍者背对着宇智波斑,把手机调成自拍模式对准自己的头和宇智波,四舍五入就是合影啦!

“够了,不要再拍了!”这战还要不要打了!!斑多次想用铁扇挡脸,但是这种小家子气的动作实在做不出来。

“不够,还要拍!”一名忍者高举着手机喊道。

斑的表情立马从狰狞变成云淡风轻,还配合地摆了一个pose。

等等……这发展不对,怎么自己很自然地做出了这种反应?

“宇智波斑,叉腰!!”

于是宇智波双手叉腰。

好烦……还是杀掉吧。

 

“树界降临!”

地上突然生长出一大片树木,控制住了正在疯狂拍照的忍者们。

——怎么肥事?初代火影反水啦!

——天呐这仗还能不能打赢了!

——我还没有把照片发朋友圈!我不能死!

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终有一天,他会身穿大红色盔甲战袍,踏着一片森林,手捧着你遗落的上衣来找你。

“斑,先把衣服穿上。”千手柱间递给宇智波同款红色战袍,俗称情侣装。因为是秽土之身,衣服上难免沾了些许泥土。

“你还是这么讨厌,”斑拒绝穿情侣装,并把它丢到了一边。

“啊哈哈,我只是不希望你果体战斗,被别人看到多不好,”只有我能看,柱间在心底悄悄加了一句,他摸了摸头,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地蠢。

“嗤,”宇智波心想你tm来晚了,老子早被八万忍者看光了!!

“斑,我帮你穿吧。”柱间拾起地上的衣服抖了抖灰尘就往斑身上套。

“不用你管,别多事。”宇智波斑大扇一挥,……就被人抱在了怀里。(?)

还是后背抱!

他的后背有多敏感!(?)千手柱间又不是不知道!

炸毛的宇智波斑一阵激灵,要杀人了!!!!

千手柱间的手刚好覆在斑胸前的肉脸上,他牢牢地抱着宇智波斑,哪怕是蹭了宇智波一身泥土也无所畏惧。

“斑,你果然还是爱我的!”

“……你也想在我面前起舞吗,千手柱间。”宇智波浑身僵硬,却没有立即推开身后的人。“你再说一遍谁爱你?”

都是尘土,脏死了喂。

漂亮的宇智波搞不清楚初代目搭错了哪根筋。

“斑,我也是爱你的!还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把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初代目顺势吻了一下宇智波的颈侧,留下一个尘土唇印。

……

完全体须佐和木遁型巨人拔地而起!争锋相对。

——太好了初代目还是帮我们的!

被木盾压制住的忍者们松了一口气。

千手扉间生无可恋地看着自家大哥和宇智波斑的战斗,脸上的泥块不可控制地裂开,不停地往下掉。

这哪里是打架!!分明是情侣之间的调情还差不多!

木遁巨人你的手放哪里啊啊啊!为什么打着打着要去亲须佐啊!

这场战还打不打了!!

“初代目大人这招色诱术不错啊!!”

“天呐,初代目大人就是厉害!你看这木盾巨人打得须佐节节后退!”

“虽然初代目这样做有点渣男,利用宇智波斑的对自己爱慕之情什么的,但是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吧!”

……

几个影级忍者率先挣脱神树的束缚,拿出手机对着木遁巨人和大须佐录视频,然后发朋友圈。

宇智波斑的伪继承者智商不太高·颜值差一点的宇智波带土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把沉浸在亲热天堂的卡卡西一把拽了出来。

银发六代目死鱼眼无声地凝视着他。

“喂,大垃圾,我们来打一架,如果我赢了,就让你亲一口,如果你输了,我勉为其难亲你一口。”带土兴冲冲地提议道。

“带土,你要脸吗?”

我要你就够了,还要脸干嘛。“少废话,决斗吧!”

 

被踩成一滩黑泥的大筒木沉香十分难过,他的千年救母计划难道会在这重要关头功亏一篑吗?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没有


评论(27)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