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的人

打工挣钱的宇智波

(前情提要,斑斑是负资产,要做任务挣钱,可以点我看之前的章节,沙雕文,JJ也有发,凯子性转注意,凯子会是神助攻!)


“大哥!你又要和阴险的宇智波执行什么任务!”房里突然传来一声怒吼,把正在收拾行李的柱间吓了一跳。

 “我就知道宇智波斑会缠着你不放!”扉间蹲下,与柱间的视线平行,大眼瞪小眼。

哎,自家弟弟这眼睛怎么越长越小了……

我倒是希望斑缠着我不放呢,承你吉言了啊扉间。

“重新做人了也不放过大哥,真是阴险的宇智波。”扉间继续嘀咕着,哪怕重活一次,也依然无法消除对宇智波的偏见,心底的排斥感总是卷土重来。

阴险的宇智波X2。

“扉间,你说什么?”

柱间从容不迫地拿起衣服继续折叠,眼尖的二代目注意到那小衣服上面有团扇的图案,刚要发作,却被柱间释放的查克拉压得起不了身。

“我什么都没说。”

“嗯嗯。”

强大的查克拉顷刻间收了回去,千手扉间抹了一把额头的大汗滴,一时无言。

 

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时候,他们历代火影都被秽土转生出来了,当扉间得知宇智波佐助意图毁灭木叶的时候,抬起手指准备发动飞雷伸斩威胁一下这个宇智波遗孤,他的亲哥哥立马释放出巨大的查克拉压制住他,巨大到什么程度呢?——地下室的天花板都出现了裂缝。

“扉间,放下手指。”

千手柱间那阴恻恻(?)的表情他恐怕能记得一辈子。

只要有宇智波在,他大哥就不是他大哥。

如果他真的要杀宇智波佐助,早就冲上去了,还用得着虚张声势?笨蛋大哥!

宇智波佐助的一个长着鲨鱼牙齿的小跟班还特地跑来问他,举起手指是要发动什么术式?

“没什么,我只是想挠痒。”扉间随口说道。

“那柱间大人为什么突然释放这么巨大的查克拉?”小鲨鱼锲而不舍地追问。

千手柱间十分贴心地帮自家弟弟解围,“扉间身为长辈,在小辈面前挠痒痒像话吗?我只是提醒扉间让他忍耐下来,不要当众挠痒痒。”

鬼灯水月: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蜜月计划旅行”(柱间单方面)未能顺利实施,五代目喊他去别处建房子了,并且给宇智波斑安排了别的任务。

“斑前辈,一起加油吧!”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笑眯眯地递给他一件工作服,是绿色的,背面写着四个字——“火之快递。”

“嗯。”斑接过工作服,没有一丝迟疑,很快就套上了,非常合身呢。“水门,要比比谁更快么?”

“唔,斑前辈一定会比我更快派完件的。”波分水门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扛起一堆快递便消失了。

没错,宇智波斑现在执行的任务就是送快递!他的搭档是被称为忍界最快的男人·金色闪光·最年轻的火影四代目·波风水门。

大家可别小看送快递的任务,必须熟知各个村落的街道路线,熟知每户收件人家的住址,不可以送错,包裹内的东西不能有损坏,而且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派送完成不然会遭到处罚,具体处罚是什么斑不清楚,他坚信自己不会有受到处罚的那一天。

送快递这项任务的福利待遇还不错,包吃,还有提成,提前送完的快递越多额外奖励越多,短短几天时间,木叶存快递员波风水门和宇智波斑靠逆天的颜值和速度捕获了村里村外一众少女心。

收件人ABCD:派件员不是金毛和黑长炸我拒签!

斑和水门的工作量渐渐加大。

 

“收件人:迈特凯子。”这是宇智波斑今天要派送的最后一个包裹,这个名字斑是认识的,当初差点一脚踢死他的凯女皇,也是四战上唯一获得他承认的忍者。

——在体术方面,与我交过手的人中 没人比你更优秀。我斑愿称你为最强。


“这个是迈特凯子的包裹,请问你是代签?”将包裹递出去,斑罕见地收起了脸上一贯冷凝的神情。

“啊,我就是凯子啊!”西瓜皮(?)扬起即标准又灿烂的笑容,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就是修了修眉毛,卸掉了粗糙的妆容。”

凯子都三十多岁了,才get到女人真正的审美方式。

“嗯,重新认识一下,我是宇智波斑。”斑简单地介绍了自己,并且伸出手。

凯子用力地握着他的手,情绪稍显激动,“我当初那一脚要是踢死你,我能吹一辈子了!!”

……

“今天,也要迎着夕阳奔跑!”凯子头顶着笨重的包裹,单脚一蹦一跳地离开了,“再见!”

斑注意到她的右腿有一层厚厚的纱布包裹着。

 

是夜,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海里全是迈特凯子清秀的脸,实在是太可爱了,修了眉毛卸了奇怪的妆容的凯子,简直和少年时期的千手柱间的脸一模一样,放大版的那种。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四战期间,斑见到迈特凯子的时候就抛出了这个问题,他真的觉得迈特凯子很眼熟,现在得到了答案,迈特凯子就是少年千手柱间的放大版,西瓜发型和五官一模一样,超可爱!

 

“鼬,用力一点。”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这个力道还可以吗?佐助。”

“不够。”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那声音更响了。

 

 

斑被隔壁房间那不可描述的声音吵得心烦意乱的,他下床披了衣服,去敲隔壁的门,门是虚掩的,轻轻用力就推开了。

然后他就看到小团扇眯着眼裸着上半身趴在床边,肩膀一侧红彤彤的,而他的兄长黄鼠狼在用双手给他捶背。

好像很舒服的样子。

“啪啪啪啪啪啪。”

“鼬,再用力一点——哎,宇智波斑,你也要加入吗?”

“恭敬不如从命。”

三个宇智波愉快地互相捶背,锤着锤着一块睡着了。

 

宇智波宅的大门是用来摆设的,在门口等的话叫喊半天都不会有人来开,千手柱间直接潜进去,然而,他看到了什么!

衣衫不整的宇智波斑和正在绑裤腰带的宇智波佐助从房间里一同走出来,身后还跟着个裸着上半身的宇智波鼬!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