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的人

๑乛◡乛๑ 对宇智波说分手。
-
千手柱间:斑,我们分手吧,我弟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宇智波斑:就你有弟弟?我弟弟不同意我们分……
宇智波泉奈:斑哥!我也不同意你们在一起!
斑:好吧。
-
柱间和斑两人只好私底下相会了。
🙃🙃明明可以用拳头让弟弟们闭嘴,却选择了表面妥协,这不是宠弟是啥???
-
门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卡卡西:带土,分手吧,我不想和一个心里有白月光的人在一起。
堍昨晚睡觉的时候是第99次喊了琳的名字。
堍【气急败坏】:你就是嫌弃我偷电瓶!我偷电瓶还不是为了养你!
卡卡西:对!
带土:QAQ大辣鸡,分就分,谁回头谁是狗。
-
堍怀疑自己是不是被绿了,他需要证据证明卡卡西出轨,只好不分日夜视煎卡卡西,试图找出蛛丝马迹,绝对不是因为还爱着他又很想他什么的。
-
卡卡西洗澡的时候突然有了拉帘子的习惯。
可恶啊,这样还怎么看啊!
堍堍百般无聊地拨弄着帘子。
“你偷看我多久了?要进来一块洗?”
“呃……”
“想得美。”
-
鸣人:佐助,分手吧,我想明白了,我不再勉强你跟我一起吃拉面,你去找一个和你一样喜欢吃番茄的人吧。
佐助走了。
鸣人:为什么佐助都不挽留我的啊??
堍:你根本不懂宇智波。
卡卡西:鸣人你完蛋了。
-
听说带土叔分手后经常在暗处偷窥卡卡西老师,他说他自己是一个典型的宇智波,那么佐助也会在暗中看着我吗?
嘿嘿嘿,都是口是心非的家伙。
那我不找佐助了,好涩仙人还叫我去旅游呢。
-
“佐助,求求你了,跟我回去吧。”
佐助:🙃🙃鸣人你再逼逼我就用千鸟流电死你。
【你晾我三个月,那我就晾你三年。】
-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堍堍不是正宗的宇智波。

评论(1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