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的人

-
“柱间大人,您觉得斑大人一个月赚多少钱才能养活你呢?”
“不用赚多少钱,他能带我去赌就行了。”
-
扉间聚聚,你觉得男人上船——【哗】多少分钟才算持久呢?
哎哎,聚聚、聚聚为什么拒绝采访????

-
鸣人:就是佐助这个男人啊,怕周围的人吵到我听宇智波斑唱歌,把旁边的位置都买下来了呢。

扉间:你怎么不把宇智波也买下来呢?
“不愧是我的小老弟。”千手柱间微微一笑,把宇智波斑买走了。
此时,聚聚收到了银行的巨额dai 款短信。
-
🙃攻略方法我都会啦,请问上哪里领宇智波?
-
写文的直男🤣大家来看我写的火影同人啊,变身鬼鲛扛着大搅基,把斑爷吸得直哭——的小说。【今晚看到一个直男在推自己的小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