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的人

#沙雕脑洞#
卡卡西为啥用神威扯碎迪达拉的手,还不是因为听到那个漩涡面具男对迪达拉的“表白”,吃醋!!
带土:那个叫阿飞!是个白绝!!不是我!!我怎么可能表现得像个女高中生。
与白绝阿飞谈恋爱的黑绝:你tm就是个花心大萝卜。
#黑绝为何头顶绿叶#

#迪达拉,蝎、阿飞和带土你要哪个?#
#我选佐助,嗯。#


佐助:我爱罗是你很重要的朋友?那我呢,我算什么啊?
鸣人:你是我老公啊。

柱间:这样沉迷宇智波斑的我,和hentai有什么区别?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改变……个锤子啊,先打电话叫斑斑过来一块洗澡。


佐鸣双双叛逃。
鸣人:佐助要做什么我都不会阻止他。
鸣人:我只是想多陪陪佐助地说。
鸣人:等等佐助你要做攻???混蛋佐助!!!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