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的人

鸣人,我不喜欢你但是我喜欢你爸爸(?)(1)

不知道什么玩意。

背景和剧情都经不起推敲,全员都在线,私设别天神有bug,有时间限制。

团藏非原著,是我另一篇文里的穿越者。

 

1

得知宇智波的霸道族长准备发动政变的时候,团藏早已见怪不怪。他是穿越过来的,在现代的他可是宇智波迷弟,巴不得建立一个宇智波保护协会。

将吃剩一半的烧饼塞回怀里,团藏清了清嗓子,转身面对半跪在自己身前的学生宇智波止水,把沾了些许油腻的掌心在衣侧上蹭了一下,俯下身子握住了止水搭在膝盖上的手。

团藏心想,不愧是瞬身止水,速度真是快啊,他的烧饼还没啃完人就来了。

身后是火影岩,一片树叶随风飞舞着,落到了止水的头上。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团藏拾起了那片叶子,差点脱口而出——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

“老师说得是。”止水尽量忽略团藏摩挲他手背的不适感。

团藏的表情太过正经,给人一种严肃又古板的样子,一点都不像个正在占宇智波便宜的猥琐老爷们,止水没往别处想。

一只红眼乌鸦扑腾扑腾地落在了止水的手腕上,并且狠狠地啄了一口团藏的手背。

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正在占年轻后辈便宜的团藏有些尴尬地收回了手。

乌鸦乖巧地在止水肩上伫立着,团藏松了手,他才站起来。

老师的动作也很快嘛,止水刚维持落地的姿势还没展开下一个动作手就被搭住了,也不好直接甩开。

“老师,你是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么?”止水很平静地问道,今天是他执行事关宇智波一族生死的重要任务的时刻,团藏把他喊来,说交代他一些注意事项。

止水对团藏很是信任。

 “止水啊,让宇智波当火影。”团藏没有多说,只是点到为止,大意就是别天神这种最强幻术别对自己人用啦,简直浪费,直接洗脑木叶高层退位让宇智波当火影不好吗?

让强大又漂亮的宇智波统治木叶,团藏举双手赞同。

老师语出惊人,吓得止水连忙上前捂住了他的嘴巴,“不,你不想让宇智波当火影。”

团藏:不,我想的。

“别天神这种如此强大的幻术一旦发动就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来冷却,只是洗脑宇智波一族未免大材小用,我不允许你这么做,它值得用在更有价值的地方,比如助宇智波当上火影……呔!有话好好说,开须佐干什么?”

止水:我自己独创的术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师徒两人最终没谈妥,止水去意已决,团藏也不好再阻止了。

爬上火影岩坐好,团藏啃着剩下的半边烧饼,夕阳的光晕柔和地照射着村子,他知道,很多事情都改变了轨迹。

宇智波一定不会被灭族的。

擦干净手指,寻思着要给宇智波镜带什么晚饭的团藏被一张突然放大的俊脸给吓懵了。

“我看到你摸了止水的手。”

五十知天命,但是保养得体的宇智波镜看起来就像是个30多岁的青年而已,他眯着眼控诉团藏吃他人豆腐的行为。

“没有的事,我是看他摔倒了,扶他一把。”团藏不想继续在这个话题上,天知道宇智波镜的体力没有一点倒退,吃起醋来的狠劲和他温柔美丽的外表一点都不搭。

团藏因为面部肌肉出了问题,不能做各种生动的表情,大大减少了皱纹产生的几率,模样看上去也是比实际年轻了二十来岁的。

两个看不出真实年龄的俊俏老爷们手牵手地去了居酒屋。

2

别天神的术发动得很成功,主要目标是宇智波富岳和长老团的人,或许还映射到了别的宇智波,但是给他们注入保护木叶的意志并不是坏事。

消耗了大量查克拉和精神力,血水从止水的眼角溢出,顺着右脸的理肌滴落到地上,来不及伸手擦去,他直挺挺地倒在屋顶上。

夜凉如水,月色正美。

-

今天的宇智波警卫队,也在为了保护木叶而努力着呢。

霸道族长和长老们终于不提政变了,曾经拟定的作战计划如过眼云烟般消失,仿佛从没有发生过。

“止水,你和鼬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希望,保护木叶,关爱火影,你们要起好带头作用。”逮着后辈进行一番说教的宇智波富岳终于感到舌干唇燥。

“谨记族长大人教诲。”

压下心底的疑惑,止水没明白宇智波富岳那句关爱火影是什么意识。宇智波什么时候需要讨好别人了?和平共处是他们做出最大的让步。

只是为了守护村子。

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吧……

-

宇智波族长一家和四代目火影一家走得越来越近了。

日常情况表现为宇智波富岳经常拖家带口去波风水门家蹭饭。对于这种行为,宇智波的族人竟然没有提出议异的。

身为火影所要处理的政务可比警卫队繁杂多了,据说宇智波富岳结束了自己的工作就往火影大楼跑,声称要为火影分担重任。

以前可没见他这么积极啊。

刚晋升为暗部队长的宇智波鼬也快要挤掉火影卫队了。

负责保护四代目的暗部们总能看见自家队长跟着他们一同“凝视”办公室里的某位金发俊逸青年。

宇智波族长的老婆宇智波美琴偶尔会来给二人送一些吃食,据目击者暗部称,美琴夫人温柔的目光总是停留在四代目身上,一点都没有分给自家老公呢。

奇怪的是宇智波族长并不介意,还和自家老婆一同用慈爱的目光凝视着四代目。

暗部A:为啥我觉得宇智波族长夫妇对火影大人产生了爱慕之情?

暗部B:收起你那龌龊的想法,内心肮脏的人,看什么都是肮脏的,你想被队长抓去做月读考试吗?

宇智波鼬:四代火影这么好,我们一家子都很喜欢他。

-

看着水晶球里宇智波夫妇为四代目火影瞻前马后的诡异一幕,日斩和团藏默默交换了一个眼神,暂时按捺住内心奇怪的想法。

如果不是确认了止水已经成功发动了别天神,他们可能会以为宇智波族长收买了四代目,然后“同流合污”……

“团藏啊,我们还是看澡堂的美女吧。”水晶球里快速地变换着场景。

“也好也好。”团藏笑眯眯地答应了。

突然后背一凉。

-

7岁的小鸣人非常喜欢宇智波家的小团扇,为了能让两人相处的时间多一些,每每放学之后,鸣人都会邀请佐助来自己家里。

只要说自家老爸今晚会回来烧饭,小团扇就乖乖跟着他回家了。

小佐助的家人也很喜欢来他家里蹭饭呢。

谁叫老爸的手艺这么好啊!

“水门papa,这个给你。”佐助把书包里的绿色小恐龙拿了出来,鸣人知道,这是他最喜欢的一个玩具了。由此可见老爸在佐助心中的地位。

“很可爱,佐助自己留着玩吧。”水门把恐龙放回书包里,把小佐助抱了起来,放到沙发上。

吧唧一声,金发青年的侧脸留下了一个口水印,他不禁失笑。

一旁的鸣人郁闷了,他没有生出佐助在跟他抢老爸的危机感,反而是发现自己在佐助心中的地位远远不及老爸而不开心。

“呐呐,佐助,这个玩具可以给我嘛?”小鸣人指了指在书包里躺着的恐龙。

“不可以噢。”小佐助抱紧了书包。

“那你亲我一下怎么样?就一下!”鸣人把脸凑了过去。

“不要。”小佐助往旁边挪了挪身子。

“什么嘛,佐助喜欢老爸不喜欢我啊。”

小鸣人只是随口调侃几句安慰自己,没想到小佐助一本正经地承认了,“鸣人,我非常喜欢你papa,哥哥说喜欢这个词是不能乱用的,所以我应该是不喜欢你的哦。”

“……佐助好过分地说。”被狠狠打击了的鸣人差点流下两行宽面条眼泪。

罢了,男儿有泪不轻弹。

鸣人的人生计划里默默加了一条:必须得到佐助的承认。

-

水门家越来越热闹了,蹭饭的宇智波又多了一个——宇智波带土。


-

沙雕小剧场。

十年后,别天神的“保质期”到了。

-

宇智波富岳:扶我起来,我还能政变,我们的计划到哪了?等等我大儿子怎么跑去开甜品店了,握草小儿子出道当爱豆了,天呐这真是家门不幸,看来止水是我们一族唯一的希望了。

止水:瞬身快递了解一下?

#宇智波是如何变成木叶最有钱的一族#

-

宇智波佐助成为了忍界的顶级流量,拥有一大堆狂热的粉丝。

但是他发现鸣人在给我爱罗刷票!

我爱罗是他的对家!!

鸣人:佐助你人气都这么高了,不差我这一票,嘎啦的票数太少了我要帮帮他。

-

#木叶新人佐井疑似碰瓷宇智波佐助#

营销自己是宇智波佐助2.0的佐井。

-

苦苦卖不出月之眼安利计划的宇智波斑决定改变路线。

他也出道好了,洗脑一大批粉丝,好卖安利。

#忍界新流量的诞生,会给宇智波佐助的人气带来冲击吗?#

-


评论(14)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