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的人

当宇智波迷弟穿成了团藏

改了一下标题(沙雕文,慎入,真的慎入,团藏出没!!!时间线模糊,不走原著向,团藏棺材板我先盖住了。第一人称,不正经,这个团藏cp是宇智波镜,可自行代入年轻团藏的脸观看,话说宇智波镜超好看,可以百度一下图片!!)



1

我有幸获得穿越之神的眷顾,他问我想穿去哪里。

“我要穿去火影,成为一名大人物,这个大人物可以拥有很多宇智波……”

我相当诚恳地双手合十,“一定要拥有很多宇智波噢,不然再厉害的角色我都不要。”

我递给大神一个男人都懂的表情。

“没问题,话说像你这种宅男很崇拜写轮眼的力量吧。”

“嗯嗯。”我不慌不忙地点头,比起写轮眼,我更垂涎的是宇智波的美貌啊!

宇智波盛产美颜!一个两个都长这么好看!

我要狠狠地吸他们!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贪心的人啦,但要我在众多宇智波中选一个出来我会犯选择困难症的,干脆都收下吧。

 

我想过很多种可能,也许我会穿成大名甚至是太子公主什么的,然后指明要宇智波做我的护卫,一天吸一个不重样。

睁开眼,发现自己处于一间装修简陋的房子里,这剧本不对啊!皇宫不应该长这样的吧。

我赶紧找了一面镜子照照自己现在是什么模样。

“哟,还挺帅的嘛。”柳叶眉,高鼻梁,吊梢眼,棱角分明的脸型,一头稍显凌乱的短发,薄唇下神似蘑菇表皮图案的交叉伤疤(?)更让我增添了一份男人的魅力。

我放下镜子,觉得这张脸好眼熟。

呀!没错!这张脸和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好像哎!连眼角和眉毛的弧度都如出一辙,美妆博主说了,眉毛可是仿妆的精髓。难道我这是穿成二代火影了?

可是这具身体是黑发黑瞳的,千手扉间是白发红瞳脸上还有三道杠啊!

身上没有可以确认身份的东西。

我推开门,去寻找真相,迎面走来一个脸戴盔甲皮肤很白脸上三道红杠只需一眼就能让你苏断腿的男人。

千手扉间!

既然我不是千手扉间,那我一定是他儿子没错了!

“父亲大人!”我恭恭敬敬地朝二代目喊道。我是个有礼貌的孩子。

他好像被吓了一跳,还环顾四周,“团藏,你父亲不在这里。”

“?”千手扉间在说什么呀?他就是我父亲啊,我父亲就在眼前啊!“你不是我爸爸吗?”

我清楚地看到二代目眼角和嘴角抽了抽,“团藏,别开这种玩笑。”

他递给我一份卷轴,“今天你缺席训练了,这里面的通灵兽是你的。”

我呆呆地接过,脑子里面混乱极了,他为什么叫我团藏!

我是穿成志村团藏了吗?

就是那个抠了一堆写轮眼安在自己手臂上的邪恶老家伙?

那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是黑暗中的根,但是所做的一切事情对木叶没有一点好处的老家伙!

当宇智波迷弟穿成志村团藏,迷弟疯了!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我哇地一声就跪倒在地顺势抱着二代目的大腿鬼哭狼嚎,我需要发泄一下,“我们长得这么像,你就是我父亲,我不管,我是千手一家的呜呜呜!”

“你给我起来!”

“我不,就不,你不认我了,爸爸!我不姓志村!”

动静越闹越大,吸引了三三两两的忍者前来围观,千手扉间可能觉得自己丢不起这个人,一个飞雷神跑了,留下我一人在风中凌乱着。

“团藏,你是被妖精附身了吗?”一个长着刺猬头的猴子凑过来戳了戳我的肩膀。

“呔!哪里来的妖精还不快快离开团藏的身体!”一个扎着丸子头斜刘海的清秀女生把头发上的木桃簪子拔下来指着我说道。

心好累,不想理他们,我继续生无可恋地趴在地板上,恍惚间被一双手温柔地提了起来。

等等……这个身上发着光的卷毛美少年,是宇智波没错!

“我最喜欢宇智波了。”说完这句,我眼睛一闭,脑袋一歪,身体不受控制地倒进这只宇智波的怀里,失去意识前,我使劲嗅了嗅。

真香。

2

我下定决心替天行道,做个好人,当然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圈养一堆宇智波,也不打算去捉一堆宇智波回来这样那样,真的不是因为我现在实力不够。

就算我当上火影了,我也不会去抓宇智波的,我说到做到,贪心的人没有好果子吃,反正我是体会到了。

现在有个大问题困扰着我。

我刚穿来的时候不是抱着千手扉间上演认亲大戏吗?我真的没有把这出闹剧放心上,只是随便发泄几下而已,结果被某些八卦围观群众一传十传百,越说越离谱。

大家私底下都说二代目火影是有私生子的,那个儿子就是我。

曾经的我:扉间老师!你是我爸爸!

现在的我:扉间老师不是我爸爸!我爸爸是志村叉叉,你们这群混蛋给我闭嘴。

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好吧,谣言本身好像是我传出来的。

——志村大人喜当爹啊,这一当就是十八年,头上的青青草原可以放羊了吧。

——终于知道二代目大人不娶妻的真相了,渣男!

忍者可以忍受常人所不能忍的事,对于流言蜚语,团藏爹和二代目都相当淡定,只当无事发生,在这战乱年代,能活命都不错了,谁还管你喜不喜当爹。

至于团藏娘,早已逝去多年。

3

团藏爹想体验一把潮流,便去村口的王师傅店染发了,这师傅可能绿帽戏看多了,选颜色的时候走神了,竟然给团藏爹染了一头绿色。

我认为,这次染发事件是导火索之一。

我在家中院子练习风遁的时候就看到团藏爹顶着一头绿色海藻走来走去,怒气冲冲。

“爸爸,你真是好潮!”我比了个大拇指,给他斟茶递水,他在不高兴什么?这一头绿色很有层次感,还是渐变的呢!相当好看高大上!

“眉毛和眼角的走向都一模一样,”团藏爹突然抚上我的脸,他的手不停地抖啊抖,像是得了铂金森,“这嘴角也是下垂的,呜呜呜,我和你娘明明都是浓眉大眼,怎么就生出你这个柳叶眉凤眼。”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爸爸,我这不是吊梢眼啊?”

“哼!”

4

知道什么叫三人成虎吗?团藏爹好像真的相信了那些八卦传闻,他说越看我越像二代目火影。

不是他亲生的。

真是太丢人了。团藏爹牵着我跑到二代目火影面前,讨要十八年的赡养费。

看到团藏爹这么认真的样子,我都差点信了团藏是二代目的孩子。

千手扉间气的脸都红了,我第一次见到他脸上有这么丰富的表情。

“扉间呐,你孩子都这么大了?”黑长直初代目火影用手比划了一下我的身高。

“大哥,你文件批完了吗?”

初代目身高185,二代目身高182,而我,只有170。

呜……

“初代目大人,我是志村团藏,是二代目大人的学生啦!”

“啊哈哈,是的是的。”          

5

千手扉间为了自证清白,出柜了。

古人云,长得好看人都很相似,毕竟五官比例什么的摆在那里,丑比倒是各有千秋。

吃瓜群众终于转移了话题,大家纷纷猜测他的另一半是谁。

我知道扉间老师的对象是宇智波,但是我不说。

我太对不起他了。

为了弥补这份愧疚,我更加努力向上地做个正直善良的青少年。

噢,你问我是怎么发现扉间老师和他的另一半的?

是这样的,我在现代的时候是个桌球爱好者,穿来这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借了火影楼的空房间DIY了一个桌球俱乐部,扉间老师技术相当好,而初代目大人一个球都没进过。

白天要执行任务又要修炼,我通常只有半夜才能来玩上几盘,有时候我会拉上卷毛宇智波。

然后我们就撞见了扉间老师在教一个宇智波打桌球。

那个宇智波像长大版的啥是gay,有个小辫子。

“这是我们的副族长,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镜握着我的手腕轻轻说道。

“噢噢,”我点点头,这个宇智波我是知道的,“镜,你们的亲戚真是好看。”

“团藏,你也很好看。”

扉间老师整个人都贴到这个宇智波身上了,还不停地在人家身上乱摸,明明就是在打扰人家打球!你看宇智波泉奈的表情是一脸隐忍,眉头轻皱,嘴巴微张着喘气,很痛苦的样子,球杆都要握不稳了。

我灵光一闪,发现他们这种姿势并不是在练球技。

“走吧,团藏。”镜的脸变得红彤彤的,而我则是相当淡定,虽然我没有亲身经历过这种事,但是在现代的时候看过不少真人戏的!

扉间老师太会玩了。

我故作纯真地发问,“镜你在紧张什么啊,我们进去和老师打个招呼吧。”

“不要。”

当我把视线继续投向室内的时候,里面早就空无一人了。

6

我是个宇智波控,暂时没有团队精神,不是说长得好看就能和我玩的,我只和宇智波玩,谢谢。

我的风遁忍术是村里数一数二的,这不大夏天的,村子里没有空调,也没有电扇这种东西,手动扇风真的太辛苦了。但我是个天才啊!我只要调动查克拉凝聚在自身周围形成风就可以了,整个人都是清爽凉快的,我凝聚的风和空调的冷气是差不多性质的哟,而且不费查克拉,可以用一整天。

但是我不愿意被别人发现这个技能,除了宇智波镜,所以我经常和他独处,把空调同款的冷风分享给他。

我只做宇智波的空调,不做中央空调。

久而久之,大家都说我喜欢倒贴宇智波,gay里gay气。

我明白,这是他们嫉妒的表现。

“镜,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会保护好你的!镜!镜!镜镜!”我一天要重复八百遍。

“是是。”镜弯起好看眼睛,每次都是不厌其烦地回答我。

我不是很记得剧情了,只知道我们火影小队会遇上金角银角这两个从隔壁西游记穿越过来的妖怪,然后镜和扉间老师战死了,这种悲剧我绝对不允许他们发生!

“扉间老师,我不会让你死的!绝对不!”在二代目面前,我也是这么喊的。

然后我就被宇智波泉奈丢出来了,看在他是个宇智波的份上,我不和他计较。

话说扉间老师越来越大胆了,总是和宇智波腻歪在一起,就差在脸上盖一个我们是一对的印记了。

7

镜很依赖我的风遁,我就知道,这玩意会让人上瘾,好比在现代的我,有了空调之后再也不想碰风扇。

他连睡觉都要和我一起睡,还要抱着我的后背,把头埋在我的脖子处。你说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不正常?对不起,我觉得很正常,因为我们是同伴,出生入死的那种。

我觉得我像一个人形枕头一样被抱着,还好我的后背不敏感,还好我有空调风,不然两个人要闷出汗了。

说到敏感的后背,我又想到了知名战场玫瑰宇智波斑,他骑着九尾来攻打村子的日子恐怕也是渐近了。

唉,要操心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嘶,”我身子一抖,后颈突然被咬了一口,镜搭在我腹部的手蓦然收紧。

镜哪里都好,就是睡觉不老实,经常咬我的脖子,有一次还咬住了我的嘴唇,把我给痛醒了。

虽然都是大老爷们,但这是我的初吻呀。

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你都做了什么梦呀。”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看不清他的样子。

“梦见很好吃的东西,”镜的薄唇一张一合,“能吃到的机会不多。”

“大兄弟,我将来会挣很多的钱,请你吃个够!”我拍拍他的肩膀,继续倒头就睡。

呀,竟然忘记了,镜不喜欢大兄弟这个称呼。

8

那一天终于来了!

能不能救出老师和同伴然后我当上火影迎娶宇智波走向人生巅峰就靠和金角银角这一战役了!

“扉间老师,如果有两个拿葫芦的妖怪叫你名字,你千万不要答应!”

“我永远是你最优秀的学生!”

“那么,就让我来做诱饵吧!”

……

“团藏,你少说两句吧。”我又被宇智波泉奈扔去一边。

算了算了,我还是当宇智波镜的护花使者吧。

真是太可恶了,这次和金角银角的战斗,我竟然没有出一点风头,功劳全让宇智波泉奈给领去了。

他的写轮眼一开,金角银角好像喝了假酒一样相互攻击对方,窝里斗了,打着打着还脱裤子……真是没眼看。

总之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配合得天衣无缝,这一战,我们轻松获胜。

啧,走向火影之路,任重道远啊。

9

扉间老师完全公开了他和泉奈的关系,其实他们这明目张胆的互动,公不公开都一样了。

这前脚才公布完,后脚宇智波斑就骑着九尾来村子里了。

说要宰了扉间老师。

我们整个二代火影队加上宇智波泉奈一同pk宇智波斑不知道胜算能有多少。

但是我知道,我表明衷心的机会来了。

很遗憾,我又没有出手的机会,因为初代目火影亲自出手了。

宇智波斑很强没错,但是千手柱间略胜他一筹,应该可以压制住他。

就是九尾不太好对付啊……

我爬到火影岩围观他们的战斗。

初代目大人的仙人模式真是帅气,我最喜欢他那招千手观音了,在九尾面前一点也不输气势。

“那招叫做顶上化佛。”镜在一旁更正道。

“扉间,你大哥可别伤了我大哥啊!”

“不会的。”扉间老师搂紧了怀里的宇智波。

我悄悄朝他们翻了个白眼。

10

宇智波是出村抓尾兽的,众所周知,他是个弟控狂魔,回来发现弟弟跟最最最讨厌的千手白毛跑了,能不生气么。

生气就要打架,但是他的怒火只有忍界之神才能承受啊。

于是两人打出了一个终结谷。

柱间觉得自己真是冤枉,回去要暴揍扉间一顿才行。

在此之前,先给斑斑“疗伤”才是正事。

抱着陷入昏迷的忍界修罗,千手柱间在隔壁村定了个小旅馆。

11

初代目和二代目一言不合就要跟宇智波结婚了。

无所谓世俗的眼光,也无所谓吐血进医院的老父亲老母亲们。

传宗接代的任务,就交给弟弟们了。

我非常羡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也会有漂亮的宇智波。

在他们婚礼上,我喝了很多酒,有点迷糊糊的,被转寝小春摁在墙上吻了好久都不知道反抗。

她说她喜欢我。

我嘴巴被啃得心烦意乱的,我拒绝了她,我说,我只要宇智波。

她哭着跑开了。

女人就是很麻烦。

12

喝酒喝多了,差点在浴桶里昏迷过去,我摸索着房门,却跌进一个充满温热气息的怀抱。

抬头,对上了一双猩红的眸子,上面有很漂亮的图案。

是万花筒写轮眼!

我好像瞬间酒醒了。

“镜!!你为什么开了万花筒!”难道镜目睹了哪位至亲之人的死亡吗!宇智波一族是爱之一族,他们所拥有的写轮眼,开眼方式也是极其残酷,这里我就不说了,你们都懂的。

据说有个黑长炸宇智波以为自己被戴绿帽,一气之下竟然开了永恒万花筒,这也太牛逼了,就算是真的,这绿帽我觉得值了!

“好看吗?”

“好……好看的。”我搞不懂现在要干嘛,是要夸奖还是帮他哭哭。

“喜欢宇智波?”

“对对对,超喜欢。”

“那还和别人吻得这么投入?”

真丢脸啊,竟然被镜看到小春强吻我的画面。

“女人也要,宇智波也要。”我霸气侧漏地说道,绝对不能被镜发现我才是被强吻的那个。

“要不要试试月读?”

来不及说拒绝,我陷入了一片血海之中。

13

摸不清自己是在哪里,但是这里有好多个卷毛宇智波!

全都是镜的脸!我好喜欢!

“啊!好多宇智波!吸个够啦!”

“怎么吸?”宇智波镜一号把我的头往下按,二号则是在脱我的衣服,三号在摸我。

“唔唔唔。”一点反抗力都没有。

我被好多个宇智波镜骑了,一个结束后还没缓过劲又tm来一个,不断进进出出,我都要哭了,像个娘们一抽抽噎噎着说不要了不要了承受不住了。

……

数不清自己在梦里喝了多少牛奶,饱到打嗝,太可怕了,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想碰牛奶了。

膝盖啊、腰和屁股都很酸痛,嘴巴也是相当麻木了。

明明身上什么伤痕都没有。

我做了很可怕的噩梦,一旁的镜还在睡觉,我突然无法直视他了。

可是……宇智波超级美味地说。

 ——————————————————————————————



评论(19)

热度(42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