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的人

看完恐怖影片会召唤宇智波

(之前聊天的沙雕脑洞,有抖音梗,害怕的时候把鬼什么的想成是自己的爱豆就好了,掀开被子一个宇智波,床底一个宇智波,天花板一个宇智波,多么美滋滋~)


临睡之前,你手贱点开了恐怖影片,感觉屋子都热闹了起来。你拿着一杯热牛奶,颤颤巍巍地走进漆黑的房里,开灯的那一刹那,你条件反射般地闭上了眼。

希望不要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

你镇定下来,缓缓睁开眼,如果天花板有个宇智波就好了……

然后你就看见一只黑短炸毛的宇智波吊挂在天花板上,穿着袒胸露乳(?)的衣服,那把棍子一样的长剑快要掉到地上了。

你捏紧了杯子了,木着脸帮他把剑插回去。

你准备睡觉了,打算合上门,你害怕门后出现奇怪的东西——幽灵或是鬼怪什么的,如果是宇智波,那就太好了。

你轻轻推动着门,门后的一个黑长炸宇智波双手抱胸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你,他没有穿上衣,他的斜刘海遮住了一只眼睛,仅仅是对视几秒,你都觉得你要被瞪怀孕了。

你听见自己在咽口水的声音。

你假装淡定地把盛有热牛奶的杯子放到床头柜上,摸了摸自己干燥的脸,护肤就算了,但今晚还没有洗漱,虽然很害怕,但是不洗漱就睡觉的话太不自在了。

你走进浴室,心里打着鼓,擦干净脸,把湿毛巾挂起来,瞥见玻璃窗外似乎有人影闪动,好奇心使你战胜了恐惧,千万不要是异形,你祈祷着这是宇智波。

推开窗,一只成精的橙色漩涡面具脸……哦不,一个佩戴着漩涡面具的宇智波正扒拉着窗户,你热情地邀请他进来。

你回到房间,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你趴到地上,视线扫向床底,出乎意料地对上了一双有漂亮图案的写轮眼,你们离得很近,虚弱的光线隐隐打在床底的宇智波的脸上,你看到这个宇智波鼻翼两侧有狭长的泪沟。

可以安心睡觉了。

你动作迅速地爬上床,掀开被子,发现里面躺着一个和天花板的宇智波长得有八分像的宇智波,区别在于被窝里的这只有一条小辫子,唇线更丰厚些。

你幸福地快要冒泡,一点也不后悔今晚看了恐怖片,你的床很大,你招呼所有宇智波都上了你的床(?),天花板的、床底下的、浴室窗外的,一个都不放过,你把被子盖上,想起床头还未饮尽的热牛奶,你不是一个浪费的人,你拿起杯子,慢慢往口中送牛奶。

和这么多宇智波睡觉,也不知道他们cp知道后会不会冲过来杀了我。

你有点幸灾乐祸地想着,谁知下一秒房门便被踢烂,把你吓了一跳,被牛奶呛到了,你吓得不轻,以为是有什么小怪兽来了,虎躯一震,牛奶打翻在了自己身上,不顾嘴角溢出的奶白色牛奶和跌落在地上的杯子,不顾胸口都是牛奶的液体,尖叫着要扑进某个宇智波的怀里。

你看清了来人正是你房里宇智波的cp们,一个是古铜色皮肤中分黑长直的初代目火影,一个是白发脸上有三道红杠皮肤超级白的二代目火影,一个是银发戴着黑色面罩只露出一只死鱼眼的六代目火影,一个是一头金发脸上两边有猫须的七代目火影,最后一位挤在门边的是卷毛宇智波,眼睛很漂亮,像是开过眼角的那种。

你心想,今晚真是热闹极了。

他们五位的表情如出一辙,就是——电视上常见的捉奸脸。(?)

在被宇智波们的cp杀死之前,你急中生智,赶紧掀开了被子,露出了床上所有的宇智波,大家衣冠整齐地在打牌。

无需多余的解释。

 

最前头的二代目火影转头给身后四人递了个眼神,大意就是他早就感知到5个宇智波都在这里,然而打开房门的时候只看到在床上露出头的泉奈和一个身上有不明液体的女人,嫉妒(?)差点让他冲昏了头脑杀掉这个女人。

其他四个cp看到这一幕多少有点看戏的心态,可谁知道这个女人的床上竟然塞满了宇智波,全都是自家的宇智波。

“我可以单身,但请你们一定要结婚。”你拿出了所有柱斑、带卡、鸣佐、止鼬、扉泉的周边本子以证清白。

你眼巴巴地看着貌美的宇智波挨个被领走,欲哭无泪,甚至没来得及吸一口。

 

房间里面重新陷入寂静,你简单清理了睡衣领口上的牛奶渍,望着破烂的门板发呆,这好像不是梦。

你脱了上衣,从衣柜里拿出干净的睡裙换上,心里念叨着要一堆宇智波陪自己。

一大片芦荟从墙上冒了出来,里面包裹着一个白花花的光头男人。“小姐姐,做女王吗?我十万白绝可以变成你喜欢的宇智波模样。”


评论(41)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